编辑推荐:9款户外运动最佳防晒拍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33 《外滩画报》

寻找户外运动最佳防晒拍档
寻找户外运动最佳防晒拍档

  一场酣畅淋漓的网球比赛,需要两个实力相当的对手;每次享受户外运动,也需要一个最佳防晒拍档,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户外防晒产品了吗?(文/vicky 图/Michael Teo)


Neutrogena 轻透防晒乳(新浪女性配图)
Neutrogena 轻透防晒乳(新浪女性配图)

  进行水上运动时请尝试这款:Neutrogena 轻透防晒乳SPF30+129 元/88ml

  专利配方Helioplex,能长效全面抵御UVA和UVB,提供超越普通的SPF 防护,同时防晒黑又防晒伤。轻透无感配方与有效防水防汗配方,让肌肤感受零负担。含防水、防汗、防擦落配方,即使挥汗如雨、擦拭汗水,也依然能为肌肤提供有效的防晒保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