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辑推荐:9款户外运动最佳防晒拍档(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33  《外滩画报》

Bobbi Brown 防晒隔离乳(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网)
Bobbi Brown 防晒隔离乳(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网)

  即使运动也要化淡妆,请尝试这款:Bobbi Brown 防晒隔离乳SPF50/PA++550 元/50mlSPF50/PA++

  高效防晒指数,更可同时滋润肌肤,并为肌肤之后的妆容做好打底以及隔离的保护,不会出现难看的起泥和脱妆问题。清爽无油配方,清新透气,吸收肌肤表面多余油脂,使肌肤整日保持清爽,所含甘草精华能均匀肤色及淡化色斑。


Beaute de Kose 悠阳防晒液(新浪女性配图)
Beaute de Kose 悠阳防晒液(新浪女性配图)

  想要薄如蝉翼的使用感,请尝试这款:Beaute de Kose 悠阳防晒液 SPF50+/PA+++240 元/30ml

  精选成分:氧化锌粉体、糖基海藻糖、生育酚亚油酸酯/油酸酯,并采用了先进的高分散防晒配方技术,在解决肌肤必须面对的防晒问题之余还能带来前所未有的水润感,具有高防晒指数的防水型防晒液。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