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不给黑色素形成机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8:40 新浪女性

遏制黑色素于合成之前
遏制黑色素于合成之前

  遏制黑色素于合成之前 焕白从更源头开始

  常言道,“一白遮三丑”。对于中国女性而言,美白无疑是最重要的皮肤问题。很多中国女性感到她们的皮肤上有一层暗沉和黯淡的肤色覆盖,皮肤看起来有色斑。尽管使用了诸多美白产品,但美白效果始终不够理想。调查显示,90%的中国女性对目前使用的美白产品不甚满意。现在,皮肤医学护理专家VICHY薇姿在全亚洲正式推出了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革命性地提出前导性美白新理念,全球首次采用来自医学护肤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将黑色素遏制于合成之前,为美白问题真正从更源头上提供了医学级的有效解决方案!

  薇姿研究所发现,黯淡的肤色和色斑源于黑色素源源不断的合成。黑色素的形成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黑色素小体形成:这是发生在黑色素合成之前,此时黑色素并未真正产生,而是为黑色素形成做充分准备,一旦接触外界诱因,即刻产生黑色素。第二阶段是黑色素合成:这是发生在黑色素合成期间,受到紫外线、新陈代谢等因素影响,黑色素小体经过酶的催化,大量黑色素在皮肤基底层合成并不断积累。第三阶段是黑色素传递转移:这是发生在黑色素合成之后,随着新陈代谢的逐步推进,蕴藏黑色素的细胞被逐渐转移到皮肤表层,并在角质层形成角质细胞,导致皮肤黯淡,色斑形成。

  然而,目前已知的美白成份都仅作用于第二和第三阶段,如维他命C,维他命B3,鞣花酸,曲酸,熊果苷等,并不能真正从最根本的源头抑制过多的黑色素产生。因此,更有效的健康美白应从黑色素形成源头甚至更早开始,即在第一阶段的黑色素小体形成时即刻阻断。只有让黑色素的合成无从开始,阻断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并连续贯穿之后的每个阶段,才能有效彻底的美白。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

  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全新上市

  基于上述认识,医学护肤专家VICHY薇姿此次推出的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采用了革命性的新一代美白方案:前导性美白新理念,将黑色素遏制于合成之前,肤色自源头焕白。真正有效作用于黑色素合成之前,从更源头的黑色素小体内开始,阻断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美白肌肤。同时,针对已经合成的黑色素,从内而外,层层净白,均匀肤色,并持续淡化、削褪现有色斑。让皮肤回复健康润白的自然光泽。此外,每一款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产品均含有VICHY温泉水,低过敏,不生粉刺配方,其有效性与安全性均经过了皮肤学专家在亚洲皮肤及敏感性皮肤的测试。


前导焕白因子
前导焕白因子

  两大创新美白科技协同作用:

  前导焕白因子New Ceramide White TM

  它与皮肤细胞组织结构近似的特性,能在不刺激皮肤的情况下,极其温和的深入细胞深处,在黑色素生成的源头控制细胞信号,在黑色素尚未生成之前发挥作用,从更源头阻断黑素细胞间的信号传递,抑制黑色素源源不断的合成。

  辛酰水杨酸 LHA

  不仅能推进前导焕白因子New Ceramide White TM的渗入皮肤深处;它温和的微剥功效更能平滑皮肤质地,温和剥落黑色素死皮细胞,淡化已有色斑,使皮肤回复细腻润白,呈现健康光泽。

  全球皮肤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一向以专业,严谨著称。相信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的推出,必将从更源头上为美白问题提供真正根本的解决方案,从而引领中国女性美白新风尚,开启健康肌肤、健康生活的新纪元!

薇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