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不给黑色素形成机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8:40 新浪女性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精华乳质地
精华乳质地

  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2008年8月中国上市) 新品介绍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30ml/328元)

  薇姿新一代美白方案,作用于黑色素合成之前,从更源头更早阻断黑色素源源不断的合成,并持续淡化、消减现有色斑,层层净白,均匀肤色,皮肤回复健康润白。

  前导焕白因子New Ceramide White TM:具有与皮肤细胞组织结构近似的特性,能在不刺激皮肤的情况下,极其温和的渗入细胞深处,就阻断黑色素细胞间的信号传递,从而让黑色素的合成无从开始,也从而阻断了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美白源头,美白更早,更有效。

  辛酰水杨酸LHA:能够能温和剥落源源不断产生的黑色素死皮细胞,淡化已有色斑的同时,平滑皮肤质地,使皮肤表面回复光滑细腻,呈现富有光泽的肤质。

  VICHY温泉水:富含多种稀有矿物质,具有镇静,舒缓皮肤的保护功能,增强皮肤天然防御力,使皮肤健康强韧。

  有效性经亚洲皮肤及敏感皮肤测试证实;24H保湿抗污染配方;低过敏、不生粉刺配方。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于同系列洁面霜和柔肤水及眼霜后使用。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和颈部,特别是有色斑处,并轻轻打圆按摩吸收,之后再使用同系列保湿露。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