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彩妆:4大品牌新妆透出古典精神(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33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奢华性感

  奢华性感

    妆容描述:夺目的红唇流露出复古和性感的味道,黑色眼线与蓝灰眼影的映衬,让双眸有些迷离却又风情无限,而大面积的暖色颊彩更是平添了几许妩媚。再戴上夸张的珠宝配饰,穿上丝缎或蕾丝的华服,古典性感的华丽贵族气质即刻释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明星产品: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蕴含麦麸、橄榄、麦芽精华等滋润成分,在轻柔触及的一刹那,淡化丝丝唇纹,盈润双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