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妆:4大品牌新妆透出古典精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33 《时尚芭莎》

  秋天还没到,华丽秋妆已经粉墨登场。这一季,各大彩妆品牌极尽所能将动物纹饰、秘密花园、摇滚精神纷纷搬上彩妆品。一起来玩一场色彩游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调闪耀

  低调闪耀

    妆容描述:用带有复古气息的蜂蜜金取代富丽堂皇的耀眼金色,让肌肤散发出迷人的光泽的同时,完全不必担心妆效的夸张与难以驾驭,简约低调而奢华内敛的风格极为优雅高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缕迷情彩粉

  明星产品:金缕迷情彩粉

    华丽纯黑的外壳,内蕴闪耀金缕光泽的固体彩粉,只要蘸取少量轻扫于脸庞的弧形部位,如:双颊、前额与眉骨处,就能瞬间提亮肤色。如果你想为身着礼服的自己镀上一层金色的光晕,千万别忘记在胸前与肩头也扫上些许。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