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5种典型肤质的入秋补水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23 瑞丽女性网

皮肤缺水怎么办
皮肤缺水怎么办

  皮肤缺水常见问题

  问题一:踏入秋冬季,空气湿度亦随即减少,皮肤里的角质层不能即时调节到足够的保湿因子,皮肤便会容易感觉绷紧,尤其是干性皮肤,缺水情况直达顶点,在又红又痒之后,可能有脱皮和紧绷情况。

  问题二: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会在秋季时减低,脸上的油分便会减少,感到又干又紧,而干性及混合性皮肤的人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瞬间觉得老了很多。

  问题三:皮肤缺水,脸上就容易发痒,而有红点出现,除了因为皮肤没能适应季节转变而有敏感反应外,也有可能因为以前所用的护肤品已不适合这个时候使用,于是产生敏感,严重的还会生出暗疮。

  所有这些问题都需要靠补水来解决!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

  因肤而异谈补水

  油性肌肤:油性皮肤的清洁很重要,可以延长深层去脂面乳在脸上的停留时间,让油脂和灰尘从毛孔中彻底清除。时至秋季,油性肌肤除了要注意清洁与控油调理以外,同时还需要做到补水保湿。


玉兰油营养水润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玉兰油营养水润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玉兰油营养水润面膜:补水面膜是一种最直接的补水手段。一片面膜等于24ml矿物维他命营养精华乳液,其中蕴含天然温泉矿物萃取精华,多效美肤因子维他命B3,维他命E和青瓜萃取菁华。

瑞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