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5种典型肤质的入秋补水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23 瑞丽女性网

混合型肌肤
混合型肌肤

  混合型肌肤:拥有混合型肌肤的人群基本是那些肌肤状态不稳定的年轻人,T字部位呈油性,眼周和两颊呈干性。在护肤方面可以分区域给肌肤不同的着重保养,对于干燥的部位除了更多补水保养外,可适当地选择些营养成分较丰富的护肤品,而偏油部分则可以继续使用清爽护肤品。


高丝冬虫夏草保湿洗面膏(新浪女性配图)
高丝冬虫夏草保湿洗面膏(新浪女性配图)

  高丝冬虫夏草保湿洗面膏:细细的洁肤因子能深入除去毛孔污垢,清洁的同时更能去除游离在皮肤表面的有害物质,修护调理肌肤;丰富维他命E成分,肌肤润泽不干燥,有效抗衰老,防止幼纹的生成;深层洗净成分和有效溶解清除毛孔内顽固污垢!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