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网购达人:7大品牌如何辨真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53 太平洋女性网

日系化妆、护肤品
日系化妆、护肤品

  日系化妆、护肤品

  以下2条资生堂、KOSE、嘉娜宝、SK-II通用

  1、很多假货有错别字,如“税拔”,只有中国人会这么写这个拔字,日本人写这个字的时候是没有那一点的。

  2、水货的日本货没有生产日期,包装上全进口的日系货是绝对不会出现中文的生产日期的,因为日本货从来就没有生产日期,只有批号。


欧美H2O
欧美H2O

  欧美H2O

  1、如果是正品,H2O的产品一般瓶装的话,它的生产日期都在瓶底可以看到,但是一般美国的编码大家都看不懂,现在告诉您如何识别,比如:4220H18,第一个“4”代表2004年生产,“220”代表2004年的第220天,H18是H2O每一种产品都有的独特编码。

  2、牙膏状的产品的生产日期在最上面。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