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网购达人:7大品牌如何辨真伪(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53 太平洋女性网

LANCOME(兰蔻)
LANCOME(兰蔻)

  LANCOME(兰蔻)

  1、假的Lancome大多的批号都是CV开头的。

  2、兰蔻的东西都很精致,唇膏,瓶子等硬包装盖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Lancome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而且包装要精致,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标志是很精致的,不像有的卖家那种轻轻一刮就掉的。


到信誉极好的水货店买东西
到信誉极好的水货店买东西

  ♀第三课:网购化妆品,MM注意

  1、如果某个商店有一个仿的,其他的就都要小心了或者干脆就别买了,因为如果不是专做这个系列,那很难保证是正品。

  2、到信誉极好的水货店买东西,哪怕它比其他店的东西贵一些。你要这么想,怎么说也比商场的便宜,用着也放心,不用一边用还要一边怀疑东西的真假性。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