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妆容4细节 点亮夏末时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40 《时尚健康》

  提亮

  夏末的彩妆重点与盛夏时不同,因为盛夏肌肤会分泌比较多的油脂,但夏季末期这种状况会发生变化,你可以用不同质地的彩妆小物来提升肌肤的自然亮泽度,也要注意用不同的色彩来突显现在的健康肤色。

  特别提示:晒后肌肤在腮红的选择上,要避免那些能“修容”的颜色,你面色好的时候用修容的颜色,可以收缩脸型,面色不好的时候使用,会让你看起来脏兮兮的,比如棕红色调、暗橘色、生姜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提亮1

  提亮1 如果肤色明显变黑变深,不妨将偏粉色调的粉状腮红换成比较透明的橘色腮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提亮2

  提亮2 整体偏暗的肌肤可以尝试在内眼角涂一点银白色眼影粉,提亮眼部;颧骨也可以轻扫多色融合在一起的提亮蜜粉,提升轮廓感和明亮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提亮3

  提亮3 够滋润、够持久的裸色唇膏绝对比其它唇部彩妆品更适合夏末使用。(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