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肤分龄 定制你的初秋淡斑大计(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38 《时尚·COSMO》

  淡斑必备品


La Prairie活肤亮采精华液(新浪女性配图)
La Prairie活肤亮采精华液(新浪女性配图)

  年龄斑克星

  La Prairie活肤亮采精华液(1600元/30ml):针对色斑和年龄斑的美白淡斑精华液,同时蕴含独特成分能明显重现肌肤的紧实和弹性。

  “下午茶”医学美容淡斑术

  不必休假或闭门不出,只用一个下午茶时间就能完成,手术后照样可以出门,这就是时下备受OL青睐的“下午茶”美容淡斑术!

  ●美白脉冲光

  脉冲光则是是一段从黄光到近红外光不同波长的强力光束,可以针对不同的黑、红病灶做非选择性的光热分解,可用来治疗表皮型肝斑、晒斑、雀斑等方面。由于脉冲光对于黑色素的破坏较弱,治疗后恢复期短,术后斑点的颜色只会略为加深,不会有雷射造成的大花脸顾虑,术后不必擦药,而且还可以上妆,号称最受欢迎的“下午茶”美容术。

  建议:由于脉冲光的治疗较为温和,比较适合表层斑点,而且要达到所要的效果,的确要比雷射来得慢,所以治疗多半要五次以上。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淡斑修复精华笔(新浪女性配图)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淡斑修复精华笔(新浪女性配图)

  便携淡斑笔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淡斑修复精华笔(630元/4ml):轻巧易用的笔状设计,精准针对局部色斑,缩小整体肌肤与色斑之间的色差,提升肌肤均匀度。

  ●果酸焕肤

  作为化学性淡斑美白治疗,果酸换肤是使用酸类精华液代谢皮肤中的老旧角质,同时代谢掉角质中黑色素,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达到淡化黑斑、痘疤斑及美白的作用。

  建议:油性及中性肌肤的更适合果酸焕肤,通常进行5-7疗程后,再搭配美白护理就会非常明显。


Lancome金纯润白精华露
Lancome金纯润白精华露

  mix&match淡斑

  Lancome金纯润白精华露(新品未定价):专为熟龄肌肤打造,是最佳的抗衰老美白护肤品,抗击“沉积”色素,并同时加固细胞间质。可与金纯卓颜精华混合使用。

  ●微晶磨皮

  与使用磨砂膏的原理相同,微晶磨皮是一种物理性淡斑方式,它利用钻石或晶体或其他物理颗粒帮助磨擦表皮层角质,并配合真空抽配合吸去被剥离的皮层,属于浅层淡斑医学美容治疗,可以有效改善肤色暗沉,浅层痘疤及日光性皮肤粗糙老化等,但是无法深层去斑。

  建议:油性及角质性肤质最适合微晶磨皮。在微晶磨皮后再做导入性美白治疗效果更佳。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