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肤分龄 定制你的初秋淡斑大计(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38 《时尚·COSMO》

Chanel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
Chanel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

  28天密集淡斑

  Chanel美白密集护理精华液(2095元):超高浓缩甘草精华配方,让密集护理发挥惊人的功效,短短28天恢复瓷白肌肤。

  ●左旋Vitamin C导入

  这种导入性美白主要是借超音波导入左旋C成分到皮肤深层,以淡化黑斑而达到美白效果。通常此种美白术的作用在于还原已生成的黑色素并抑制黑色素生成,对于浅层的雀斑和轻度晒斑效果不错,如果是严重的老人斑和晒斑,则需要配合脉冲光治疗。

  建议:导入美白法可作为长期美白保养护理方案,或用于除斑后维持性治疗。


Fancl祛斑亮白精华膜(新浪女性配图)
Fancl祛斑亮白精华膜(新浪女性配图)

  淡斑部位膜

  Fancl 祛斑亮白精华膜(限量版)(180元/ 4包*2片):独特J型裁剪,贴敷颧骨和眼角,直达黑色素底部发挥功效,从而去除顽固色斑。

  TIPS:日常淡斑小建议

  1 随身携带笔状淡斑修护品,可作为每日基础保养品和局部护理,可强效修护。

  2 无论有斑或无斑,或是去斑之后,都要仔细做好每天的防晒工作,并注意及时补涂,马虎不得。

  3 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会使皮肤的温度提升,助长黑斑的形成,所以在夏季日晒强烈的时候尽量避免使用。

  4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