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公认:9款大牌中最实用的彩妆单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31 名品导购网

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
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

  L'OREAL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 150元/10g

  天然矿物质配方:由95%矿物质组成的健康粉底,不含香料和防腐剂,即使敏感肌肤也同样适用,备受皮肤专家的推崇。粉状粉底,完美遮瑕:来自天然矿物质粉的独特性质,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具有极细腻柔滑粉质,如散粉般轻盈无感,却能如粉底般持久贴合,完美遮瑕。独特设计的柔软粉刷:由柔软山羊毛制成的粉刷,专为超细腻的矿物质粉设计,能均匀沾取粉末,并顺滑涂抹在肌肤上,使色调自然过渡,带来自然光泽的无瑕妆容。

  使用心得:这款粉质比较细腻,又打着天然矿物质粉质的招牌,配合这诱人的价格,好了,决定囊括袋中了。


兰芝丝滑轻盈防晒粉饼
兰芝丝滑轻盈防晒粉饼

  LANEIGE兰芝丝滑轻盈防晒粉饼 285元/12g

  LANEIGE兰芝丝滑轻盈防晒粉饼,轻盈而美妙的防晒粉饼,创造丝般质地的肌肤,保持肌肤光滑细致和丝般质地,别致的设计满足您的时尚需求。

  使用心得:兰芝家这款粉一直是大热的产品,最初是实在喜欢它的盒子,很精致,很漂亮,像手机一样,很有时尚感,后来用了粉以后感觉真的很不错,很细腻,薄薄的,不会有很假的感觉,适合裸妆,但遮盖力不是非常强,如果是满脸痘痘疤痕的女孩子,推荐兰蔻家的粉粉会比较好些。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