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公认:9款大牌中最实用的彩妆单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31 名品导购网

雅诗兰黛无瑕柔光修容笔
雅诗兰黛无瑕柔光修容笔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无瑕柔光修容笔 280元/2.2ml

  刹那间,光彩俱现。雅诗兰黛无瑕柔光修容笔是每一个化妆师的梦想。随身携带,迅速减淡黑眼圈,并一扫脸颊处的晦暗,立刻焕发神采。笔形包装带有刷头,随时随地方便补妆。独有的光学反射影像技术,能通过光线的折射迅速提亮肤色,最大程度上遮盖面部瑕疵和细纹。

  使用心得:笔形的刷头很小巧,也很方便,因为是采用光学反射的道理,所以其实是种障眼法,但效果非常不错,对于脸上细小的瑕疵,能够很好的修复平整,至少看起来它们都消失了一般,不过至少看起来哦。


丝芙兰东方型眼线笔
丝芙兰东方型眼线笔

  SEPHORA丝芙兰东方型眼线笔 59元/0.85g

  丝芙兰东方型眼线笔,细腻柔软的笔芯,有效提升眼部效果,打造深邃的迷人双眸。使用简单,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化妆熟手都可以用它勾画出满意眼线。

  使用心得:丝芙兰的东东价格就是便宜,性价比还高。这款眼线笔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好上色,笔芯很软,不会伤到眼睑。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