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全新演绎OLAY水感透白最新广告片花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的片场花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白片场中,精灵般的周迅

  透视之片场传真

  Q:这个广告片要传达的大意是什么呢?

  A:在揭示OLAY最新的美白概念,即10X透视美白。欣赏白,不能只看表面,连隐藏的一面也要看透。花瓣如此,皮肤亦是这样。美白要层层深入,那OLAY水感透白系列的产品便可以实现这种深入,将有效美白精华深入到10层肌肤,带来透明感的净澈透白。

  Q: 能讲讲你在这次广告片中的服饰造型吗?听说造型是大齐帮你设计,那么是不是你外出参加活动都会请大齐帮忙?

  A: 因为整个片子都是很纯净很透白的那种感觉,所以我的服装造型也是同样风格——简约但并不简单。白色裤装造型简洁,却有不少细节,比如那些层叠和褶皱,都是为了体现“层层美白”的概念。造型是大齐专门根据这次广告片的感觉和我个人的气质设计的,也很简约纯净,我特别喜欢。大齐很了解我,我也很信赖他,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有大齐帮忙出谋划策,甚至亲自披挂上阵的。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