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熟女讲述彩妆心经 7款产品不离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40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眉笔

  3、眉笔

  DIOR眉笔

  说到眉笔,因为我本人属于混合偏油的,所以每天到了中午脸就奇油无比,便宜的眉笔对我真的不起效果,试过美宝莲自然眉笔,结果到了中午脸出油,眉毛就剩下半根,暴丑。所以我一咬牙买了支DIOR的眉笔,效果不错,还满耐用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QUA立体修颜粉

  4、修饰粉

  AQUA立体修颜粉

  说到这个,很多人都会说可以去买娇兰的,但是我觉得性价比不高。我买了AQUA的,也是因为我用了她家的粉饼,大爱后BUY的。的确不错,粉很细腻,一点也看不出上了高光,黑眼圈和色斑也被藏在了下面,才75块钱,真的物超所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流云眼线液

  5、眼线液

  Bobbi Brown流云眼线液

  我也说自己是油皮了,眼线笔太容易晕开了,买了娇韵诗的、YSL的依然不见效。每天下午都搞的和动物园逃跑的熊猫一样,无奈只能花大价钱买了好评如潮的Bobbi Brown流云眼线液,贵是贵点,但也算物有所值。

美宝莲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