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熟女讲述彩妆心经 7款产品不离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40 尚妆网

  从小爱美的我,初中开始修眉毛,高中开始用粉底,大学正式开始完整彩妆生活,如今,奔三之年的我已经历10年的彩状生涯,今天突发奇想,来这里分享以下我的彩妆心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FS隔离霜

  1、隔离

  TFS隔离霜

  虽然很多牌子都在说自己隔离彩妆、隔离紫外线、隔离脏空气,可是大姐我告诉你们脏空气、紫外线靠隔离是没效果的啦,所以商家的很多噱头你们可要看清哦。不过,隔离彩妆这部还是不能省的。这里比较推荐TFS隔离霜,价钱便宜粮又足,效果也不错,性价比很高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QUA光感保湿两用粉饼

  2、粉饼

  AQUA光感保湿两用粉饼

  上次我生日,朋友送了盒AQUA光感保湿两用粉饼给我,说我皮肤油这个还有控油的效果,开始我也不相信啦,觉得价格好像挺便宜的会好有吗?这2个月用下来,大惊,的确不错的说!完全不比我以前用过的CHANEL粉饼差哦,粉质很细腻,不亏是嘉娜宝公司的产品。据说它们加的粉体技术在日本是数一数二的哦。打算以后自己买!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