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护肤3要素 保湿+去死皮+美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26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去除死皮

  去除死皮

  去除死皮的方法很多,mm们在家里可以用专用的去死皮膏或磨砂膏来去除死皮为了使皮肤不受到伤害,去死皮时的手法和方向一定要正确。

  具体步骤是:

  1、在去除额头上的死皮时,一只手轻轻按住额头上的皮肤,用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或中指由中间向两边轻搓。

  2、鼻子的两侧由上往下轻搓。

  3、右脸由上往下轻搓,手法不要重,不要过分拉扯皮肤,一定要轻柔。

  4、左脸的手法和右脸一样。

  5、在去除下巴和唇部周围的死皮时,手指要顺着唇周围的肌肉走向从里向外圆弧形轻搓。

  去除死皮的周期,按照皮肤性质不同也不一样。一般敏感性皮肤的人去除死皮的周期为1—2个月1次;干性皮肤的人,周期为2—3周1次;中性皮肤的人,周期为一个星期1次;油性皮肤的人,去除死皮的周期最短,为3—4天1次。如果平时使用海绵洗脸,去死皮的周期可以适当延长。这是因为用海绵洗脸时,已经带走了一部分老化角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白保养

  美白保养

  经过漫长的夏季,皮肤被晒黑了很多。而皮肤秋季的新陈代谢加快所以秋季是使肌肤恢复白皙的好季节。爱美女性除了使用美白面膜、美白洗面奶、美白精华液等,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一些天然的美白 护肤品,既省钱又实用。

  方法一:将新鲜的黄瓜洗净取汁,再在黄瓜汁里加入牛奶,然后用其涂面待干后洗去,能消除皱纹,使黑斑退色。

  方法二:将新鲜的葡萄洗净榨汁,然后涂于脸上,待干透后洗净有美白肌肤的效果。

  方法三:新鲜胡罗卜榨汁,早晚用其擦洗一次面部,带胡罗卜汁干后再用有植物油的手轻轻拍打面部,能够使皮肤变得光滑白皙,也有去斑的功效。

(编辑:Cherry)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