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护肤3要素 保湿+去死皮+美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26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是对皮肤进行保养与修复的重要季节

  秋天的气温降低,空气的湿度也比夏天降低了很多。这个时候,皮肤对天气的变化不能很快适应,汗腺与皮脂的分泌减少了许多,皮肤会变得干燥起来。除此以外,经过漫长的夏天,皮肤受到的暴晒及紫外线的刺激,再加上新陈代谢的废弃物沉积在皮肤上,皮肤变得粗糙不堪,且容易产生痤疮、黑斑等。因此,秋季是对皮肤进行保养与修复的重要季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

  保湿

  秋天是一个干燥的季节,皮肤在这个季节容易缺水,因此,在秋季要注意给皮肤补水。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平时多喝水,因为水是最根本的增湿剂,能缓解皮肤起皱;平时要使用保湿的美容护肤品;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定期到美容院做皮肤的补水护理。

  此外,还有一个给皮肤补水的好方法,就是经常使用喷雾状矿泉水对面部喷雾,这对皮肤补充水分的效果非常好。喷雾状矿泉水除了购买之外,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具体做法是:用以茶匙米醋与半升水混合,然后将其装入有喷雾装置的瓶中即可使用。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