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单品 美白抗老双管齐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43 名品导购网

纪梵希白金级青春驻颜再生精华
纪梵希白金级青春驻颜再生精华

  1、Givenchy纪梵希白金级青春驻颜再生精华

  保养品的成分再珍贵,若是无法深入肌肤底层,例行的保养动作往往白费,还好Givenchy纪梵希白金级青春驻颜再生精华研发出一种类似类酸奶晶球的载体,能将精纯水杨酸带入肌肤角质底层,再慢慢打开、释出,给肌肤高效却不刺激的深度去角质抛光,另外精华液中还含有目前当红的成分非洲桦木精华,它能促进肌肤纤维母细胞主动合成胶原蛋白,同时帮助肌肤新陈代谢,去除暗沈的同时也对抗老化;不说妳也许不知,多数的美白成分都是水溶性,要通过肌肤表皮有一定的困难。


Ole Henriksen夜间修护凝胶
Ole Henriksen夜间修护凝胶

  2、Ole Henriksen夜间修护凝胶

  能更新肌肤,在夜晚同时减少深度和浅层皱纹,含多种浓缩氢氧复合因子,更能均匀肤色,展现光滑。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