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单品 美白抗老双管齐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43 名品导购网

高丝新葛伦黛娜极致莹白化妆水
高丝新葛伦黛娜极致莹白化妆水

  5、Kose高丝新葛伦黛娜极致莹白化妆水

  就以亲脂性的囊体包裹水溶性的熊果素,让熊果素能顺利通过皮脂膜进入肌肤底层作用,使柯梦女郎们不再做保养白工。


娇兰水合弹力精华
娇兰水合弹力精华

  6、Guerlain娇兰水合弹力精华

  女人是水做的!也因此“保湿”成为维持美丽的重要功课,我们要告诉大家,来自在也门亚丁城的“极地玫瑰”就能为肌肤带来水感幸福!无独有偶Guerlain娇兰也发现了这个秘密,因此在极地水合弹力精华内,复制了大量“极地玫瑰”活性细胞,模拟“极地玫瑰”干旱的生活环境,精华液内的“极地玫瑰复合物”能创造出惊人的活水量的供自体循环,此外,令人心喜的是,它还添加了能修复受损的左右分子钉,用来填补细胞空洞,保水之外更强化肌肤锁水能力。

娇兰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