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护理加做操 让你熬夜也有好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24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睡前护理

  二、睡前护理

  1 熬夜不代表就不注重睡眠,睡眠环境是保证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经常熬夜的人要选择比较舒适的寝具,最好选择缎面的枕头,这样早晨起来时,面部肌肤就不会出现皱纹。

  2 临睡前,使用比较柔和的灯光,这样会令人感觉心情放松、精神舒缓,有利于尽快入眠。

  3 如果经常熬夜者的皮肤是油性肌肤,或面部易生长粉刺,不防在洗澡后,整夜使用针对性的面膜护理,护肤效果会更好。

  4 无论熬夜到几点,也不要困顿不堪而偷懒,带着浓妆睡觉。睡前彻底清洁面部化妆品是熬夜者必做的头等大事。洗清后,在涂上一层韩精华素的眼霜,给眼睛周围的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晨起做操

  三、晨起做操

  1 还没清醒之前,不要急于起床,不防在床上多伸几个懒腰。将身体绷紧,拉进自己的每一寸肌肤,多转换角度。这样有助于减少腰部脂肪的堆积,也有效的防止肌肤松弛。

  2 在床上做背部运动,使背部肌肉得以充分伸展,随后转动脖子,促进血液循环,同时配合舒缓的呼吸。当吸入大量的新鲜空气后,整个人清醒许多,而且会感到精神百倍。

  3 完全清醒后,就可以起床了。别忘了做10分钟的早操。

  美容早操:作早操时,有意识地加快呼吸节奏,从而使心跳逐渐加快,促进整个身体的血液循环加速,同时也加快更新肌肤细胞,使肌肤焕发活力。(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