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护理加做操 让你熬夜也有好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24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即使熬夜也能有好肌肤

  越来越多的白领女性把开夜车当成常事,尽管她们也知道熬夜会上害肌肤,容易上火,可是生活的压力让她们没有更好的选择。接待客户、应酬朋友、深夜写稿……既然熬夜的状态无法改变,是不是就意味着没有办法护理肌肤呢?其实不然只要科学的坐到以下几点,即使熬夜也能有好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前补水

  一、睡前补水

  1 水分是保持肌肤滑嫩的关键,因此不管熬夜到多晚,睡前一定要抽出时间洗个澡,给全身肌肤补充水分。洗澡后,躺在床上最好要用保湿面膜敷一下脸,对面部肌肤特别滋润一 下。

  2 为了有效刺激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起床后一定要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帮助脸部肌肤膨胀、收缩,有利于增加肌肤弹性。

  3 在涂抹护肤品时,应同时对脸部肌肤进行5分钟的按摩,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