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住精髓 打造广告女主角妆容(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社交场合我是最炫目焦点

  社交场合我是最炫目焦点

  PARTY QUEEN心声

  不是我们爱显,更不是我们虚荣,既然是交际应酬,一个引人注意的外表是必需的,在妆容上当然要够炫、够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RTY QUEEN心声

  角色示范

  1.LANCOME“印度风情”:淳朴的大地色却能制造性感、惊艳的效果,充满异域风情。

  2.Shu uemura“本能”:金属色的不规则叠拼,恰似本能激发的性感色彩。

  3.ESTEE LAUDER“瑰丽宝石”:耀眼孔雀绿和似火红唇,绝对的女主角。

  4.YSL“黑之色彩”:摇滚味道的黑色大烟熏,因为有了红唇的相伴而变得魅惑力十足。

  5.M.A.C“诱色红樱”:就像充满诱惑的樱桃,制造出活脱脱的社交尤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