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精髓 打造广告女主角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广告女主角的妆容精髓为我所用!

  让自己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更潮、更大牌,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不妨从各大品牌的秋冬妆容中得到一些启示,我们从中挖掘了3个主导角色:优雅OL、迷人姐妹花、社交女王。现在就开始预谋一场“角色扮演”……把广告女主角的妆容精髓为我所用!

  在OFFICE 我的优雅很时尚

  OL心声

  无论什么性格,无论是领导还是下属,在办公室扮得更加优雅自信总不会错。所以,我最关注的就是如何让优雅妆容变得更加时尚、更加大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紫韵迷情”

  角色示范

  1.BOBBI BROWN“紫韵迷情”:面部被柔润的紫色占据,没有冷漠,而是温暖的自信。

  2.CHANEL“金缕迷情”:充满金色光泽的眉、眼、唇、颧骨和整个轮廓,让面部格外优雅迷人。

  3.DIOR秋季“纨绔俏佳人”:金色中泛着烟紫,制造出威信的眉眼和自信的唇。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