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护肤:今秋肌肤最爱美食排行榜TOP6(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35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Lauder鲜活营养洁面乳

  EsteeLauder鲜活营养洁面乳 280元125ml

  萃取新鲜红石榴精华,帮肌肤挥去黯沉,重现纯净光泽。

  TOP3石榴

  透明肌肤的秘密

  美容关键词:抗氧化,排毒

  适用肌肤:毒素沉积,肤色暗陈

  在众多被应用于美容护肤品的水果中,红石榴堪称其中新贵。它是历史最悠久的食材之一,而每粒红石榴中饱含的多酚和花青素,也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剂。

  源自波斯的红石榴果,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水果之一,历来作为美容养生的神奇果品。古老的美容智慧如今得到了现代科学的证实,红石榴果饱含精华元素,其丰沛能量远远超过其他水果。它不仅蕴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更具有两大强效抗氧化成分——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卓越的排毒修护和抗衰老功能甚至超过绿茶和红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立体塑颜乳液

  LANCOME立体塑颜乳液 880元75ml

  R.A.R.E.专利科技结合大豆萃取精华,全力对抗面部肌肤松弛。

  TOP4大豆

  熟女定制食材

  美容关键词:抗老,活化肌肤

  适用肌肤:干燥熟龄肌

  大豆美容在美国已经备受追捧,很多好莱坞明星都趋之若鹜,拿它当抗老减肥的圣品。连麦当娜也把豆类蛋白当做日常蛋白质的主要供给,熟女榜样在前,可见大豆的诱惑力。女性荷尔蒙中雌激素是维持女性肌肤年轻美丽不可或缺的要素。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和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细致白皙。医学研究表明:女性每天需要摄入50毫克以上的大豆异黄酮,能有效延缓衰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PRES轻柔净透卸妆露

  AUPRES轻柔净透卸妆露 150元150g

  植物性葡萄籽油及人体关联成分AMT,保持肌肤滋润同时轻松卸除彩妆与污垢。

  TOP5葡萄

  抗氧化高手

  美容关键词:抗自由基,促进水分代谢

  适用肌肤:脆弱,浮肿肌肤

  从葡萄籽、葡萄皮到葡萄果肉,葡萄各个部分都是一等一的超级养颜成分。葡萄中富含维生素B2和维生素C,可以说是最有效的美容品之一。而葡萄籽中的OPC也是当下最热门的口服美妆成分,另外丰富的矿物质成分和纤维,可用于清除体内的代谢废物。

  源自普罗旺斯一个流传了一百年的传统疗法——葡萄疗法,是一项被很多人推崇的天然疗法之一,连续几天的疗程,其间只进食葡萄,让平日因为吃得丰盛及生活繁忙而过劳的身体,获得深层洁净及更生。很多尝试过葡萄疗法的人,都对它赞不绝口:“回复巅峰状态”、“能量焕发”、“充满活力”、“感觉轻盈”、“肌肤剔透”……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