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护肤:今秋肌肤最爱美食排行榜TOP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35 《风尚志》

  你的肌肤黯淡无光、没有弹性吗?现在就用全天然的方法解决这些问题吧!娇艳欲滴的肌肤并非一蹴而就的,以内养外,由内而外,准备好了吗?让你的肌肤和你一起吃美味食物,安然入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秋肌肤最爱美食榜

  今秋肌肤最爱美食榜

  绿色护肤是当下的热点之一,越来越多的人更看重护肤品成分,现代科技让我们再也不需要狼狈而又繁琐地将水果榨汁制作美容品,也不用承担因为刺激和过敏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尽管它们的美肌效果并非立竿见影,但标本兼治的特点让它们拥有更强的说服力和可信度,保养过程也由此变得更加活色生香。

  虽然市面上总会推出号称具有高科技含量和各种食材成分的美容产品,然而,对于秋季最容易出现的干燥和敏感来说,并不是所有产品都适用。认清自己的肤质、根据不同的肤质“对症进补”,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蜂蜜面霜

  欧舒丹蜂蜜面霜

  细柔的液状质感,让敏感性肌肤也能够获得舒缓与呵护。

  TOP1 蜂蜜

  干燥敏感肌的福音

  美容关键词:滋润,增添弹性

  适用肌肤:敏感、干燥肌肤

  说蜂蜜是自然赠与人类最圣洁的礼物,一点都不过分。在古埃及人的壁画中,中国古代宫廷养生的智慧里,处处都有它的影子。蜂蜜对于人类的意义,已远不止于甜味剂,它既是养生滋补佳品,又是美容护肤上选。

  蜂蜜中蕴含大量的纯天然营养成分,重要的是蜂蜜的采集、制造和保存过程,完全无需添加剂,是如今世界上所剩不多的能称得上百分百纯天然的产品。此外,它除了能对人体免疫力有很大提升外,蜂蜜在美容养颜方面更是功不可没。其中的多种营养成分能刺激皮肤的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弹性和韧性,令肌肤更加光滑润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露得清细白焕肤面膜

  露得清细白焕肤面膜 490元50ml

  从天然蘑菇中萃取出智慧活性焕肤酶,根据肌肤pH值自动发挥焕肤功效,同时保护肌肤新生角质。

  TOP2蘑菇

  女人的驻颜王牌

  美容关键词:焕肤,抗衰老

  适用肌肤:初步老化的肌肤

  对于30岁以上的成熟肌肤,需要做的不仅仅是预防,更重要的是“治理”工作了。最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经有1亿年历史,从恐龙时代流传下来的蘑菇有着极佳的抗老功效,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起到防老抗衰的作用。

  蘑菇中著名的“驻颜王牌”——硒,更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在预防皱纹方面的效果非常值得期待。不过虽然蘑菇是熟女抗老的新武器,但属于凉性食品,不可多吃。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