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经典抗老化产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53 太平洋女性网

Olay多元修护晚霜
Olay多元修护晚霜

  Olay 多元修护晚霜 50ml/NT690

  抗老秘方:多添加50%维他命与抗氧化因子,将特有的Niacinamide增为1.75倍、维他命E增为1.2倍、维他命C增为4倍,并新添加抗氧化成分BHT,并结合多重矿物精华,能提升肌肤的防御力,提供深层滋润与营养。

  特性:一次有效解决七种岁月痕迹,让肌肤焕发年轻光采。

  Via试用心得:(OVER 30 中性微干)

  Via 使用于每天晚上的最后一道保养程序,质地真的没话说,细腻滋润但清爽,整体质地与触感跟专柜品牌不相上下,推开于肌肤上非常舒服细致,不油不腻,让肌肤得到舒服的滋润感。先不论是否有这么神奇可以解决七种岁月痕迹,但可以确定这瓶有很棒的滋润效果,而当肌肤能得到长期良好的滋润,自然能够减少细纹与增加肌肤弹性感。除此之外,OLAY多元修护晚霜还加入了抗氧化因子让肌肤提早获得防御力,自然也就不容易显老了。非常推荐给工作忙碌又想美丽的轻熟女使用,认认真真照顾肌肤,贯彻始终一瓶就够了。

  同时,还有质地与OLAY多元修护晚霜一样但多添加SPF系数的OLAY多元修护日霜,虽然质地相同,但白天温度较高,使用感觉略为滋润了些,Via 认为这样的质地比较适合晚上使用。


玫琳凯瞬间无痕除纹笔
玫琳凯瞬间无痕除纹笔

  MARY KAY玫琳凯 瞬间无痕除纹笔 4ml/NT1200

  抗老秘方:显微光折射科技让纹路立即隐形,明星成分五胜肽,瞬间拉提紧致

  特性:无痕、除纹,巧的笔型设计精准地命中每一条表情纹,方便携带

  精选试用大队试用心得:

  试用者:锦莹 28岁 中偏干肌肤 最想改善肤色不均及黑眼圈情况

  连续使用两周后,眼头下方的小细纹真的有变淡些,尤其早上上妆前擦了以后,可维持眼周的平滑到下午叁点左右,算是不错的产品。比较美中不足的一点,是这个产品的质地比较稠,涂开的时候必须维持同一方向,不然容易产生白色屑屑,偶会与底妆产品产生无法融合的情况发生,或是容易让眼周的底妆变得没那么服贴,需要再多加些保湿的眼部乳液来改善它。

  品牌回复

  因为产品含硅成分,来回推容易有屑屑产生,比较不适合用推匀的方式,使用时只要转出一小米粒,针对有纹路的地方,以点弹的方式轻轻点匀保养品很快就会吸收,尽量不要用推抹方式,才会有上述读者的问题,建议产品在保湿或滋润商品之后使用,在肌肤有受到滋润后有助于产品吸收,不建议在化妆水之后使用。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