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MM狂荐的日系药妆平价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22 名品导购网

PDC的洁面
PDC的洁面

  1、PDC的洁面 190G/19元

  这个价格和这个容量,我觉得已经非常非常划算了,最重要的是洗得非常干净,而且洗完之后可以看到自己的白头浮出来,但是貌似日本的官方网站已经没有了,汗哦,泡沫超级丰富,而且洗完也不算很干,当然还是推荐给偏油皮肤了。


PDC固体卸妆油
PDC固体卸妆油

  2、PDC固体卸妆油 170G/21元

  非常非常的和我心意,我很不喜欢那种很稀很稀的卸妆油,每次都弄得非常狼狈,这款很好噢,固体的,在脸上按摩一会就会变成油了,然后一碰水,立刻乳化掉,说明上面说是可以去黑头的,最主要的是这个绝对不是矿物油的,因为我没有起疙瘩。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