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MM狂荐的日系药妆平价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22 名品导购网

KOSE美白粉底
KOSE美白粉底

  3、KOSE美白粉底

  忘记价格了,不到100。

  绝对是水状的,遮盖能力还算OK,假如你没有很大的瑕疵就只是一点毛孔和痘印就够了,我是偏油皮肤,夏天很不喜欢用粉底,但是这款给我很大改观,我出去玩了一天,冒了一脸油,出了一脸的汗,但是回到家完全没有暗陈还有脱妆,浮粉的现象,绝对是物有所值,但是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不是很遮暇。


KOSE美白水
KOSE美白水

  4、KOSE美白水 100块钱左右吧

  第一个缺点就是酒精含量不小,不过我拿它来敷脸作为晒后修复,凉凉的,但是绝对是变白了的,我买水一直比较喜欢买GEL状的,所以这款我买的2号,但是不是GEL状的哦,可是却很保湿,作为普通的化妆水来用的话那可能不够劲,拿来敷脸绝对会变白,但是不建议敏感皮肤用,这款绝对是平价雪肌精。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