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答眼部7疑难 泡泡眼黑眼圈一网打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1:3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什么会形成黑眼圈?

  为什么会形成黑眼圈?

  A :首先要搞清楚你是哪一类型的黑眼圈。黑眼圈分为先天遗传、血液循环不畅、日晒与老化,还有眼袋过大等4 种类型,而化妆品使用不当也会导致眼皮黑色素沉淀。此外污染物、压力、吸烟、疲劳、经常性眯眼睛甚至于眨眼,经常向下俯视或过度揉眼睛,都会让黑眼圈加剧。还有一种是眼窝较深的人,眼窝所造成的阴影,可能会使眼袋肤色看起较暗沉。如果是暂时性的黑眼圈(如色素沉淀、生活作息不佳),只要加强眼部血液循环,记得为眼部做防晒,加强保湿,注意滋润,生活规律,避免熬夜,卸妆彻底,睡前3 小时勿喝水或吃过咸的食物,就能得到有效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顽固性黑眼圈该怎样去除?

  顽固性黑眼圈该怎样去除?

  A :如果是顽固性的黑眼圈,可以尝试美白眼霜,但是通常见效比较缓慢。如果是过敏性鼻炎或是遗传性的黑眼圈,则很难通过美白产品来改善。此时不妨采用光子美白等微整形术,它能够祛除眼部周围脆弱肌肤内深层的黑色素和血管淤塞,并加强细胞再生能力,使胶原蛋白加速生长。另外,在疗程中还可以配合使用左旋C 导入术,使黑色素加速脱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