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眼部7疑难 泡泡眼黑眼圈一网打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1:3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致型抗老眼霜真的能去除眼部皱纹吗?

  紧致型抗老眼霜真的能去除眼部皱纹吗?

  A :这种眼霜通常含有胶原蛋白及高科技的紧致提拉因子,具有拉提眼睑肌肤的作用,能有效地改善眼部浮肿现象,使松弛的眼周肌肤收紧,眼睑回复紧致,使肌肤从内而外变得丰盈平滑。但是此类抗老眼霜需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才能有效减轻皱纹(不要希望已经产生的真性皱纹被抚平,除了手术以外没有什么产品能做得到),而所谓的瞬间提升效果的确也只是“瞬间效果”,并不能持久有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部精华和眼霜一定要搭配使用么?

  眼部精华和眼霜一定要搭配使用么?

  A :同面部精华一样,眼部精华液是高浓缩保养品,具有紧实、修护保湿屏障、加强修护细胞的作用。通常精华产品的分子较小,可以更加深入渗透至肌肤深处,深层滋养修复,并可以让后续眼部保养品的吸收更有效率。不过,在用过眼部精华后必须要搭配眼霜才能有效锁住水分和营养,让滋养效果更持久显著。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