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大牌妆容 掀起优雅复古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22 《都市主妇》

  这一季的秋色,依然复古风浓郁。带着金属般质感,暖暖的咖啡色、烟熏的紫灰色、神秘的红黑、奢华的金银,携着一卷秋风,在梧桐叶渐落的日子,和着秋雨微凉的节拍,步入这个9月。


Bobbi Brown紫韵迷情
Bobbi Brown紫韵迷情

  Bobbi Brown紫韵迷情 燃起浪漫复古情

  秋妆精粹:

  Bobbi Brown把大家带回到那个充满梦想和激情的上世纪70年代,裸色妆感,紫灰色调的眼部,烟紫色的裸感唇部。酷感、复古风潮作为灵感的主题冲击着精细与复杂之间的完美平衡。

  特别解析:

  1、用象牙色在整个眼睑部位打底以及眉骨提亮。用浅紫灰色系轻扫眼窝处带出自然层次。

  2、在靠近眼线处轻轻晕染微绚眼影特有的大地色,制造层叠效果,使双眼立体深邃。

  3、唇部方面建议在唇膏之后再使用唇线,可以使唇膏边缘更为自然而且持久。

  4、星纱亮唇蜜可以作为最后的唇部点睛之笔,使你的嘴唇看起来丰润香艳。


妆容必备新品
妆容必备新品

  必备新品:

  1、Bobbi Brown丝润柔彩唇膏 240元

  2、Bobbi Brown微绚眼影 250元

  3、Bobbi Brown彩妆组合空盘 180元/套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