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大牌妆容 掀起优雅复古风(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22  《都市主妇》

M.A.C盎然童趣
M.A.C盎然童趣

  M.A.C盎然童趣 品乐妆彩

  秋妆精粹:

  M.A.C秋冬妆容如粉彩画卷般施展无限艺术想象。嗅觉敏锐的潮人已经认出该妆容来自08秋冬巴黎时装周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的秀场。朋克教母玩笑式地呈现了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妆容和服饰秀,其创作灵感来自儿童剧,以表现主义手法呈现其多元和旺盛的创作力。

  特别解析:

  这次M.A.C秋冬的主妆容最为突出的就是那好似胡乱涂抹的红唇,搭配只熏染了一边的烟熏,就如童稚无邪的笔迹涂鸦,让人禁不住惊叹并窃思。


妆容必备新品
妆容必备新品

  必备新品:

  1、M.A.C粉墨焦点眼彩140元

  2、M.A.C纤致辉靓唇膏150元

  3、M.A.C双色塑形唇粉 新品未定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