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人美丽救星 免洗美容品大搜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48   优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净彻二合一卸妆乳

  巴黎欧莱雅净彻二合一卸妆乳 100ml/RMB110

  一款神奇的配方,可以奇迹般地在皮肤上从卸妆乳转化为透明的化妆水。极致清新,可免洗,且方便快捷 (可在无水环境中完成卸妆,卸妆后可直接涂抹护肤乳液)。

  洗面系列

  不粘易擦拭是关键,而且保湿效果要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液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液 200 ml / RMB 380

  和法国娇兰所有的洁肤产品一样,纯净奥秘莲花洁肤系列产品能温和地将阻塞毛孔、令肌肤暗哑的杂质和老废细胞清除。除了传统清洁产品的作用,晶莹莲花复合配方还有以下效果:能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湿成分NMF(天然保湿因子)。独有缓和皱纹、光滑肌肤、并减轻疲惫痕迹的作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