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美丽救星 免洗美容品大搜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48 优品

  《功夫》里有这样一段,说理发店的小伙子正洗着头发,满脑袋泡沫呢,就被包租婆停了水,憨厚的小伙子憋屈了半天,操着浓重的口音拖长了声音问了句:“为什么停水?”包租婆理直气壮地回了句:“几个月不交房租还敢要水?”然后一个花盆就砸下来了。

  如果那个时候就发明了免洗的洗发乳,理发店的小伙子该不会这么窘迫,他应该头发甩甩,说一句:“xx,就是这么自信。”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免洗的洗手液、洗面奶、卸妆液、面膜层出不穷

  其实,如果生活在今天,他完全可以更清洁地忍受无水的折磨,免洗的洗手液、洗面奶、卸妆液、面膜层出不穷,让我们轻易地可以应付无水环境中的洁净要求。

  试想这样一个情况,女强人下班回来已晚,合租的姐妹或者是老爸老妈或者是男友老公其中的任何一位霸占着洗手间做他们的要紧事,女强人完全不用在门外撒泼打滚威逼利诱来尽早结束他们的战斗而进入自己的战斗,而是可以拿出免洗的卸妆液来对付一脸的油彩,接着再用免洗的洗面奶做进一步清洁,然后再涂个免洗的面膜,安然地进入梦乡。这个情况还适合在火车、飞机上的你,在沙漠穿越的你,舍不得离开电视机前的你,抓紧一切时间睡觉的你,以及皮肤敏感不能过多地接触水刺激的你。

  在免洗产品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生活的今天,对面子问题极其较真的女人们依然会抱着观望甚至怀疑的态度谨慎地对待免洗产品的大规模来袭。因为在惯有的思维模式下,没有水的清洁似乎总不那么彻底,图省事的清洁似乎总不令人放心。但种种省时省力的诱惑还是让你决定尝试一下,在向免洗产品发起总攻之前,先知己知彼一下吧。

  如果你是以下人群中的一种,请仔细阅读以下文字,因为免洗产品将会对你非常有用。

  A.如果你是空中飞人(一般都夜里来夜里去的,飞机上的水资源和有水环境估计很难应付你的面子要求)。

  B.如果你爱徒步穿越 (一般都穿越沙漠荒山戈壁啥的,留口水紧着喝吧,还洗脸,太奢侈)。

  C.如果你是环保分子(一般觉得用三大盆水洁面是罪大恶极,好水应该用在刀刃上)。

  D.如果你是痘痘敏感脸(一般觉得脸面是高危地区,能不碰啥也不碰)。

  E.如果你是沙发土豆(一般一窝在沙发里就不愿意挪地,去洗手间也会嫌远)。

  F.如果你是志愿者(一般志愿到可可西里保护藏羚羊的伟大事业中或支援偏远山区的教育事业,都是缺水地区)。

  G.如果你是潮流追随者(一般啥东西概念新用啥,只有更新,没有最新)。

  好了,通过了身份认证,我们可以认识下免洗产品的真面目。

  卸妆系列:

  这个是最值得好好考量的一个系列,面对浓密睫毛膏、厚实粉底液和有色腮红唇彩的攻击,如何做到既干净地卸妆,又不过分地油腻,可以用面巾纸轻易地清除,是个很大的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舒润卸妆水

  雅漾舒润卸妆水 400ml/ RMB 218

  本品富含舒缓、抗刺激的雅漾活泉水,不含刺激性清洁成分,维护皮肤天然生理平衡,柔和洁肤,并可有效为脸部、眼部和嘴唇卸妆。富含保湿柔润成分,避免皮肤干燥,使皮肤倍感舒适。

  近似于水样的透明状液体,可以非常干净地清除脸部的粉底,而且本身富含的雅漾活泉的成分会保持脸部的湿润,但是如果你是用的防水型睫毛膏就需要用专业眼部卸妆液进行进一步卸妆,对付不防水的睫毛膏没有问题。

雅漾吧】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