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秋冬超保湿百元内护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36 名品导购网

  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现在已经进入了凉爽的秋天,皮肤也开始干燥起来,每到这个时候,都是开始买润唇膏的时候,一次性总会买很多放在家里,一个冬天可以用掉好几只。而且根据不同的季节和时候都会分开用不同的润唇膏。


秋冬好用的润唇膏推荐
秋冬好用的润唇膏推荐

  小编今天就来推荐几只小编用过的以及各大网站推荐的润唇膏。有些是大牌,效果当然不容置疑;有些是小牌,价格便宜,但是效果却令人称奇!

  有些人很忽略润唇膏,觉得涂抹一些护肤霜干燥的唇上就可以,其实这个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因为这些护肤霜对嘴唇根本没有作用。嘴唇需要较滋润、维持时间较长久、能停留在嘴唇表面而不渗透的护肤品,这就是润唇膏。虽不能说润唇膏的作用是万能的,但它含有的主要成分的确是针对唇部皮肤的特殊需要,能够为双唇锁住水分提供屏障。特别是秋冬天比较干燥,更是需要保湿的润唇膏。


契尔氏1号防晒润唇膏
契尔氏1号防晒润唇膏

  契尔氏1号防晒润唇膏 68元

  这款润唇膏之前一直听身边的朋友介绍,一直很心动,而且听说大S也有介绍过,不过因为内地没有专柜所以一直没有买到。后来朋友去了次香港,到香港的契尔氏专柜把这个买回来当礼物,每人送了一支,非常开心。终于可以用上了。其实身边很多朋友早就开始用了。

  这款润唇膏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护理产品,含舒缓因子,润泽成份,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SPF15),这个是很多其他润唇膏没有的功效,所以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


唇膏背面
唇膏背面

  添加了SPF15的防晒成分,保护唇部免于紫外线UVA与UVB的伤害。含高单位鱼甘油膜,小麦胚芽油,芦荟及多种维他命等特殊滋润因子,能有效滋润修护双唇。

  这个润唇膏听朋友说白天用可能有点油,所以我也和她们一样放在睡觉前用,在所有的护肤工作做完后,涂上润唇膏,第二天起来特别滋润。连续用了几周之后,嘴唇真的是另外一种感觉!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