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5招 摆个表情就能拍美容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腮红塑造表情

  双色腮红塑造表情

  腮红是很神奇的东西,它能让你的气色瞬间变好,也能让你的面庞立体起来。所以一个很有范儿的妆容,怎能少了腮红的妆饰?我们的建议是把提气、修颜的效果放大。

  化妆师有话要说:选对双色腮红就OK

  既然是“妆”范儿,当然不能太粉嫩,而要提升气色、更要强调面部的轮廓感,那么,何不选择一款粉色和棕色结合的双色腮红!在颧骨外侧向上一扫,粉色提气、棕色修颜,很方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妆随意而不随便

  唇妆随意而不随便

  有时,唇妆显得随意一点儿、自然一点儿反而让你更有STYLE,但这并不是随便涂一把唇彩就可以了。掌握的原则就是:模糊边界、润泽以及用色自然。

  化妆师有话要说:隐藏唇色并用唇彩伪装

  为什么杂志模特的唇妆总是那么自然却诱人?其实秘诀有两个:一是用粉底或遮瑕把原有唇色遮去;二是先涂唇膏再用同色系唇彩伪装出自然亮泽的效果。其实花了很多心思却要制造不经意的效果。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