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5招 摆个表情就能拍美容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0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都说“在日本街上随便拉一个美女就能拍大片”,因为她们的妆容精致有度。妆容步骤其实就这些,但能把握住每个细节,并重新摆放它们各自扮演的角色,就能把范儿写在脸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遗漏底妆来“画皮”

  无遗漏底妆来“画皮”

  没有一张精致的“皮”,一切都免谈,因为一个无遗漏的完美底妆,才能把后续步骤撑起来,“妆”范儿才有了“底气”。所以,粉底、遮瑕、散粉这三步必须认真执行,好在现在的底妆产品越来越轻薄,你不必害怕厚重。

  化妆师有话要说:就是要看出来你打了粉底!

  如果想用妆来改变自己,哪怕是裸妆也必须打一个可视性很强的底妆,目标是消灭暗沉和肤色不均、尽量遮蔽瑕疵,如果你的粉底薄到别人看不出来,那说明根本没起到底妆“打底”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封闭眼线勾出眼神范儿

  封闭眼线勾出眼神范儿

  请相信我,无论你的眼睛长得好不好看,没有眼线的勾勒美化,范儿是出不来的!别看细细的一抹黑线,就能把眼波流转、把眼神给勾出来。

  化妆师有话要说:封闭眼线把范儿双倍提升

  想瞬间让眼神“范儿范儿”的,就试试封闭眼线。原则是:单眼皮画“内封闭”,把内眼角的“三角”勾勒完整;双眼皮则封闭外眼角,上眼线在眼尾处上扬,下眼线从后1/3处落笔并和上眼线闭合。画内眼线能让眼睛更立体、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影在浓淡间传神

  眼影在浓淡间传神

  眼影对你来说一定再平常不过,然而你懂得将它的作用最大化吗?只当做一抹颜色来涂,怎么都做作,你要学的就是把眼影和眼睛、眼神融为一体,这样才能升华双目神采。

  化妆师有话要说:越深越浓、越浅越淡

  黑色、深棕、金色这样的深色系要浓,淡了不出效果,而像肉色、银灰、白色这样的浅色反而要点缀得很淡,因此,索性深或浅的颜色最易和眼神结合,而各种艳色用来点缀更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