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7款香港专柜超热卖的磨砂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43 太平洋女性网

娇韵诗橘子洁颜优酪
娇韵诗橘子洁颜优酪

  娇韵诗 (clarins) 橘子洁颜优酪

  (one-step gentle exfoliating cleanser)

  价钱:180港币

  特点:当中所含的辣根豆萃取,能彻底排除污染毒素,配合橙橘萃取,以及藉由快速蒸馏过程所获得、具滋养功效的植物花露,使肌肤散发健康的光泽。

  用后感:集卸妆、清洁、去除角质的功能于一身,十分方便,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来自橙橘精华的清香,使人精神振奋。磨砂微粒略硬,但能有效去除死皮。


博姿清洁磨砂膏
博姿清洁磨砂膏

  博姿 (Boots) Botanics 清洁磨砂膏 (clarifying scrub)

  价钱:110港币

  特点:含舒缓及清新效果的胡萝卜等植物萃取精华,能清除肌肤表皮老死细胞,使肌肤更明亮光滑。敷于洁净肌肤上,并用清水洗净。

  用后感:此磨砂膏含天然植物萃取物,用了数次后亦没引起任何刺激或敏感情况。粒子较粗,按摩时不可过份用力,较适合油性皮肤,可逐渐将表皮杂质去除,肌肤更显洁白光滑。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