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穿大衣应该搭配什么发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34  新浪女性

  导读:又到了寒冷的季节,衣服一件件增加,臃肿的感觉也许会让你有些小不爽,如何巧妙搭配合适的发型,让自己的整体LOOK看起来稍微清爽些?10款搭配冬装的发型任你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害怕卷发太单一,也可以加个细发箍,增添整体造型的丰富感(图片来源:E风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乖乖气质卷发适合文静女生,围巾同样可以摆脱冬日沉闷感(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