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皮必备:7款150元内保湿化妆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2:32  名品导购网

  导读:“化妆水”似乎是每个女人化妆台上不可或缺的一种保养品,它也是许多人开始用保养品的入门品。多数人洗完脸后如果不擦化妆水再开始后续保养程序,好像就没完成保养程序似的!


必须慎选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水
必须慎选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水

  简单来说化妆水的功能,是在增加肌肤的保水度,帮助肌肤吸收其他保养品的成分,但是必须慎选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水,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很多人在使用化妆水时只是囫囵地在脸上随意拍打,这样的使用方法是徒劳无功的。


小小化妆棉功用其实很大
小小化妆棉功用其实很大

  小小一片化妆棉,让人很难去重视它的存在,只会觉得它是工具罢了,其实使用化妆水时搭配化妆棉使用,能轻易控制化妆水的用量,使全脸肌肤都能平均分配到相同分量,不仅如此擦拭的动作能带走脸上的老废细胞,也可将洗脸时无法仅以水冲洗掉的角质皮屑以及残留于角质上的污垢或彩妆色素给擦拭掉。因为直接接触肌肤,材质挑选上以天然的棉花或蚕丝为佳,触感最为柔软舒适,选择密度扎实的化妆棉在擦拭时才不会破裂,否则擦得整脸棉絮,可是相当尴尬。

  保养需要按部就班,美丽并非一蹴可几,千万别轻忽这轻薄的一片棉花,有了如此助力,一定能让你在操弄瓶瓶罐罐保养品时,与美丽有了紧紧相依的感觉。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薇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