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达人辣评6款热卖隔离霜&BB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3:3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BB霜是最近几年来韩国人倡导的东西,其实我觉得它在一定程度上和隔离类产品很接近的,只不过可能比隔离类DD集合了更多些周边功能。


韩国美女爱用BB霜
韩国美女爱用BB霜

  一) BB霜篇

  BB霜是最近几年来韩国人倡导的东西,其实我觉得它在一定程度上和隔离类产品很接近的,只不过可能比隔离类DD集合了更多些周边功能。象之前时尚网站举办过的MISSHA BB霜试用中,MISSHA金色管身的那款就是集隔离,遮瑕,防晒,滋润四大功能为一体的!

  开始接触BB霜产品到现在时间不算很长,先后用过了MISSHA和HERCYNA的2款,相对来说更喜欢HERCYNA家的。

  其他还是有不少牌子出了BB霜的,大多以韩国牌子为主,SKINFOOD等都有出的,不过最近国内一些厂家也开始模仿起来生产BB霜了,比如广东的玛贝拉,价格和韩国货不想上下。


HERCYNA家的BB霜
HERCYNA家的BB霜

  1、HERCYNA家的BB

  这款DD是180元/60ML,喜欢那很东方的淡香味,而且感觉涂上后比MISSHA那款显得面色更均匀,遮瑕效果更甚,比较遮得住局部红血丝和淡斑淡印之类的,不过不带防晒指数,当时BA倒说是说它还是有相当于SPF十几指数的,我才不拽这种话咧,所以还是会在用完这款后再根据日照强度续用专门的防晒,感觉涂了BB后再抹防晒会更容易延展开来!另外这款产品也是DEBON家今年比较主推的产品了。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