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师解析:边缘彩妆品 是鸡肋还是宝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seido新魅彩透明造型粉

  粉状修容品,制造完美光晕 shiseido新魅彩透明造型粉 300元

  比较赞的是它的粉状质地很轻薄,即使不小心多扫上几层,也不会有厚重、满眼金光灿烂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面部造型粉

  棕色系造立体 欧珀莱面部造型粉 140元

  这就是一类“伪造”流行瘦削脸庞的标准配置啦,由浅色高光到深棕色,足够做阴影或提亮等。只不过偏深色的总是要用得稍微快一些,叠加颜色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是不是画出了明显的分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大过渡色制造完美明暗对比 Guerlain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590元

  复杂的色彩与闪烁微粒,让人狂长草。特别是它大面积过渡色打造出来的明暗对比,相当赞,是一种非常自然又细腻的光感,绝不会带来满脸油光的糗样子。

  4.画小脸,在颧骨要有呼应

  适用:加重了阴影,却有些苍老。

  技巧:一味在脸颊打阴影会显苍老,因此要在颧骨最高处画半圆腮红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玫瑰焕颜粉

  推荐

  让红晕自然透现 shu uemura玫瑰焕颜粉 380元

  绝对以一敌三,可大面积扫上双颊、太阳穴或发际线,红润气色立刻跳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璀璨光蕴亮粉

  抬高颧骨,脸形更立体 Dior璀璨光蕴亮粉420元

  各颜色间过渡自然,暖暖的金属光泽感很适合现在的季节和Party。

  化妆师挑选修容粉技巧

  化妆师艾闻

  《落地,请开手机》《奋斗》等电视剧总化妆造型

  化妆师大爱: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阳光系列480元

  它带来的那种金属光泽感真的相当棒,就是阳光照在肌肤上暖暖柔柔的样子,非常秋天。另外,它可以修饰出我想要的各种轮廓,下笔看似很狠,轮廓立马儿被勾勒出来,却不突兀。

  1.看化妆修为,选不同段位修容粉

  修容粉无外乎2色、3色甚至9色等,搭配的颜色越多,就越需技巧,所以先要衡量一下自己的化妆段位。怕麻烦或技巧不高明,就选组合简单的修容粉,如果化妆技法高超,又有想象力,尽可选多色组合。

  2.看肤色,选颜色组合

  如果希望扁平脸更有起伏,或塑造小脸效果,可以买入深浅棕色系;如果只是希望提升好气色,偏红粉色系就OK,当然最好搭配来用。

  3.看质地,选更顺手修容品

  修容品有膏状、粉状。膏状易着色且更持久,能迅速修饰;而粉状轻盈,多余的可用干净粉扫扫掉,容易上手。

  4.看化妆习惯,选不同比例修容粉

  比如只是喜欢在颧骨处晕染,又或者只爱打侧影,就选此类颜色面积稍大的,避免单侧用得过快或过慢。

  5.看已有“妆备”,选更易搭配修容粉

  修容粉虽常在粉底液、散粉后用,但也能搭配干湿两用粉饼。另外,如已有高光闪粉之类,可以选择哑光修容粉作为调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