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清爽秋季游必备8款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6:2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时值清爽的秋季,不少人选择到充满了海滩热辣风情的滨海城市旅行,躺在细腻的沙滩上,感受属于海浪椰风的独特魅力。不过,旅行在外,你可要注意保养。别等到旅途结束之时,却发现肌肤已经失去了原本的光泽和水嫩。


旅途中通常遇到皮肤干燥等问题
旅途中通常遇到皮肤干燥等问题

  机舱保养

  通常在旅途中遇到皮肤干燥等问题,大多是因为肌肤无法适应当地天气所造成,飞机是旅途上第一个容易引致皮肤敏感的地方。遥远的长途飞行,机舱处于高压、强冷干燥的环境之下,面部肌肤很容易干燥。因此分别具有保湿、修护及滋润功能的保养品,绝对是旅行保养包里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面对闷在机舱里肌肤缺水,尤其是眼角和嘴唇旁边都会脱皮、跑出纹路等问题,最好备妥一罐具有保湿、修护及滋润功效功能的乳液,或是随身携带一小瓶矿泉水喷雾,方便随时补充水分。同样可以选择一些不用清洗的面膜,或是涂上一些添加香精油质地的保湿精露,同样可以避免肌肤的水分被吸干。

  机舱里的保养产品推荐


LA MER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LA MER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1、LA MER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价格:RMB 600/125ml

  运用LA MER专利磁解水中的活磁成分,满载丰富的海洋及植物精华,维他命及矿物质,瞬间润泽原本疲惫的肌肤,即使干燥致极的肌肤,也能得到镇静和舒缓。

  喷雾中内含的活性磁石,如同流动的能量,持续不断地给产品中的有益成份充电,以保持其最佳的能量状态,创造一个丰富的负离子水环境,瞬时提升肌肤活力,滋润干燥皮肤,唤醒黯淡的肌肤,让使用者不禁惊叹“润泽看的见”。此外,喷雾还含有珍贵的玫瑰水,能温和地舒缓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的皱纹,镇静皮肤表面刺激,同时流露淡雅清香。

  一瓶在手,无论是晒后,风吹后,暴露在多尘的空气中后,飞机旅行后,或任何需要滋润肌肤的场合,再不必担心,让喷雾发挥它的神奇作用。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