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需接触 全自动眼霜满足所有需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57  《时尚·COSMO》

  导读:蘸取用量不准确、用手直接接触产品、按摩手法不正确,恐怕每个使用眼霜的女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一款不用接触手部皮肤就能护理双眸的“全自动”眼霜产品也许能满足你的全部需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高精准涂抹 HR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780 元/15ml)

  涂抹部分设计成小汤勺式的高精准涂棒,将可消除皱纹和浮肿的营养均匀覆盖眼周,却完全不用担心会拉扯到脆弱的眼部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PA Talika 梦幻晚间抗皱眼霜

  眼部睡眠SPA Talika 梦幻晚间抗皱眼霜(468 元/15ml)

  含有补水及再生成分,在睡前涂抹在眼周,睡梦中丰富的养分会驱走黑眼圈和细纹,轻如云彩的质感让眼部犹如做了一夜SP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化妆品库

Benefit |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杏子磨砂沐浴液

杏子磨砂沐浴液...

全文 更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