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肤定制:秋冬精选4种完美底妆组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24   onlylady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Armani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RMB550

  拥有最为轻薄的质地,能够满足任何最为挑剔的妆面要求。不同于普通粉底叠加之后就会变得厚重,沉闷乃至搓泥,柔亮自然粉底液可以层层叠加,塑造立体光彩的脸部造型的同时,不会有丝毫面具感。


Bobbi Brown亮妍美白两用粉饼
Bobbi Brown亮妍美白两用粉饼

  Bobbi Brown 亮妍美白两用粉饼SPF20 PA++ RMB520

  超细腻粉质,带有细微的珍珠光泽,微妙遮盖肌肤瑕疵,提亮肤色,妆效清透、服帖、无瑕。给予肌肤整天净白通透。


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Guerlain 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犹如多棱镜的金钻光微粒成分,在充分展现皮肤自然质地的同时,又不会暴露皮肤的瑕疵。色素因子都被包裹在非常细微的“透明隔离分子”中,防止与水分或油分接触,保证了色彩的持久性。配方中含水晶玫瑰的萃取物,令细腻的粉质更为柔滑,肌肤感觉舒适愉悦。隐约的馨香中,你能分辨出摩洛哥千叶玫瑰纤细柔美的芬芳。

娇兰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