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让败家女一见倾心的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33  VOGUE

  导读:买东西一定要看适不适合自己?还要左右为难的琢磨性价比?我不这么觉得。女人是感性的家伙,有些东西只要瞥一眼包装知道:哦,那是我想要的!理智请靠边站!


Dior花漾甜心淡香水
Dior花漾甜心淡香水

  Dior花漾甜心淡香水

  你肯定也不止一次因为喜爱包装而去购买一瓶香水,这一款依然值得你这么做。虽然它的味道实在有点太过于甜腻,但是一点也不妨碍我们对它的喜爱。几何形状的粉红色瓶身,看起来甜美又优雅。香水瓶颈处晶莹剔透的蝴蝶结,已然成为Dior香水家族的一种标志。

  售价:RMB490/30ml RMB680/50ml RMB990/100ml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将豹纹和睫毛膏联系起来,HR是头一个,我们不禁要为这个创意鼓掌,HR成功的抓住了广大女性用户的心。豹纹带给我们的野性、奢华、魅惑、性感感觉,幻化成了对睫毛的无限想象,如裘皮一般的浓密、纤长、华贵和优雅,只要拥有一只,你就可以做到。

  售价:RMB 380/9g

  两色可选


ANNA SUI魔幻光影瓷娃娃蜜粉
ANNA SUI魔幻光影瓷娃娃蜜粉

  ANNA SUI魔幻光影瓷娃娃蜜粉

  回归经典的复古黑色粉盒上带有精美的蔷薇花浮雕,底座的四个小角华丽考究,线条令人赏心悦目。盛放在盒中的梦幻紫色粉扑,柔软膨松,能与每一寸肌肤轻柔贴合,令上妆变成一种享受。

  售价:RMB 450/9g

薇吧】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