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高机能化妆水 比精华液更好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14   onlylady

  导读:经济不景气,往常被消费者当脸蛋补品的精华液,因单价较高,销售成绩不如以往;而高机能化妆水价位低些,可拍脸、敷脸,甚至按摩,用后脸蛋舒适度不输精华液,人气与销售成绩旺到不行。


高机能化妆水正火红
高机能化妆水正火红

  高机能化妆水正火红!

  佳丽宝公关洪郁宁表示,当消费者保养的时间越来越精简且景气不佳之际,基础性、高机能性的商品可令后续保养品发挥优越功能,越来越见商机,例如DEW SUPERIOR系列一推出,其中的高机能化妆水表现就特别出色,今年销售成绩比前两年成长70%。

  看准高机能商机,DHC将推出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晶钻焕颜化妆水,售价2,900元,含富勒烯成分,与维他命C、多酚等成分抗衡,被认为是未来保养风潮之一。

  日系品牌IPSA公关经理张嘉伶表示,高效能商品在越不景气时,越能热卖,尤其兼具抗老、弹力概念商品,越能打动上班族,例如OTP无龄水高机能液,比前两年成长35%。

  碧欧泉活氧超弹力机能水是9月新品,周年庆期间跑出一片天,曾经有单日业绩是平日销量的38倍,令人眼睛一亮。

  已有34年历史的ALBION健康化妆水,2002年来台上市,销售日渐火热,近三年来销售数字近15万瓶。而Kiehl's特级保湿机能水,强调适合于寒冷天候,9月一上市就卖破1千瓶。


高机能到底是什么
高机能到底是什么

  高机能到底是什么?

  “高机能”可不是随便冠上的,Kiehl's公关经理宋沛滢表示,高机能化妆水,被视为功能多、可立即感受魅力的化妆水。

  除了可做到传统化妆水的柔软、收敛、再次清洁等功能,因其添加许多植物活性萃取与科学成分,更具深层保护与防御力,例如添加美白、抗老、抗自由基、亮泽等成分。

  香奈儿公关经理沈怡君表示,高机能化妆水必须具有较小的纳米化分子,拥有高渗透性,就像睡觉前要先铺床的前导动作。

  娇兰传媒经理李凌玲表示,高机能化妆水讲求导入的作用,且强调含有精华液级数的成分。

  高机能化妆水怎么用?

  高机能化妆水可以怎么用?除了当化妆水轻拍,还能够做为DIY急救型面膜,在局部以棉片湿肤后能快速提升肌肤保水度,肌肤干燥及容易长屑屑的脸更适合使用。

  若产品略带些稠度,可减缓摩擦,IPSA公关经理张嘉伶建议,每晚可用手心包覆轻压脸蛋,或画圆轻轻抚触,藉由按摩提高循环。

薇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